2009年2月26日

「跨海‧牽手」她,來自湄公河畔

這是老公獻給他們親愛的老婆的一首歌,歌詞雖然很淺顯...情意卻是濃濃
收錄在「跨海‧牽手」



男(國) : 長長的湄公河,灣灣的淡水河,
女(台):孤單來到異鄉,親像孤鳥插人群。
男(台):妳袜孤單因為有我,我來珍惜甲痛疼。
女(台):更深夜靜,明月千里,
男(台):思鄉的苦楚,我會了解。
合(台):尪某可比鴛鴦水鴨,一生一世來相隨。
音樂間奏
男(國) : 長長的湄公河,灣灣的淡水河,
女(台):孤單來到異鄉,親像孤鳥插人群。
男(台):妳祙孤單因為有我,我來珍惜甲痛疼。
女(台): 歹歹丫尪吃袜空,我會了解
合(台): 夫妻同心,爛土變黃金
尪某可比鴛鴦水鴨,一生一世來相隨
尪某可比鴛鴦水鴨,一生一世來相隨。

沒有留言: